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奥鹏学习中心2015年春季新生入学培训

编辑日期:2015-04-25 16:04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看,青青绿草遍地,瞧,红红花儿满园。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奥鹏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用温馨的笑容,热情的服务迎接他们的新学员。截止四月初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奥鹏学习中心1503批次以招生录取132人收官,其中东北财经大学43人,大连理工大学37人,吉林大学52人。为了使新学员能顺利完成以后的学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奥鹏学习中心于425日,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验楼隆重举行了1503批次的新生入学培训。

      undefined

学生到会指引 

 

本次培训安排在合职院综合实验楼的多媒体机房进行。华艳老师使用精心准备的培训课件,通过电子教室的教师机广播演示,从了解奥鹏、入学缴费、获取信息、学习、作业、考试以及毕业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即学生登录自己的学习平台进行相关的操作练习。

 

      undefined

 

入学培训现场

 

undefined

学习中心华艳老师正在给新生做入学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和教师进行充分交流。学生就作业,课程考试,统考以及教材发放等问题提出咨询,教师都给予了满意的答复。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