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大认真落实 “随学随考”试点工作

编辑日期:2015-04-26 16:01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随学随考试点是省电大整合“三项试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支持服务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为落实此项试点工作,合职院电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15年4月12日和25日分别开展对法学、会计、金融等专业学生的集中指导工作。  

   电大教务处丁迎春老师首先传达了省电大“三项试点”文件精神,并对如何利用电大网络资源在电大平台上自主学习,发挥好安徽电大数学化学习中心网站功能做了详细说明,对省电大提供的“远程教学支持服务”作了现场演示;相关专业辅导员和课程教师全程参与,督促学员现场登陆“安徽电大学习评价系统”平台,完成形成性考核工作。  

   本次指导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随学随考”有助于厘清学习思路,更好地为自己在今后的电大学习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