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职院电大顺利组织完成161次全国教育部网络统考

编辑日期:2016-04-20 10:19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416 4 17 ,第 161次教育部全国网络教育统一考试(合职院考点)在综合实验楼一楼电大机房进行。本次考试有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英语等科目,共有450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了顺利完成统考工作,合职院电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成立考试机构,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行统考部署及培训;在考试中,考务、技术、监考、保卫等机构的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考后及时完成了考试数据、考试监控及身份证签到数据的回传回寄工作。  

本次考试程序规范,考场纪律严明,省电大巡考领导吴小建、副院长孙兴林、电大校长助理张明等亲临考场巡视,考试于417上午顺利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