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电大期末考试

编辑日期:2017-06-27 14:59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6月23-26日,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电大期末考试,本次考试共358人次参考,其中补修课程考试159人次,专科生课程考试93人次,本科生课程考试106人次。

   根据省市考务工作各项要求,学院成立了由孙兴林副院长为主考,电大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院长为副主考的考试领导小组、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考务工作。电大教务处在考务、巡考、监考、安保、后勤、考场等多项工作上细致安排,整个考试流程规范有序,老师们工作负责,严格监考。

   本次考试省电大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省电大副校长何其旺、总务处副处长马宁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罗兆好、纪委书记金辉、工会主席张广龙等到考试现场,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省电大何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电大的报名大厅和学习体验中心。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为期四天的电大期末考试于6月26号晚上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