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作共建 协力双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烔炀镇镇政府共建社区学院揭牌仪式暨奥鹏烔炀班开学典礼

编辑日期:2017-10-18 09: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久违的阳光露出了笑脸,美丽的古镇焕发出勃勃生机。10月17日下午,我院与烔炀镇镇政府共建社区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烔炀镇政府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烔炀镇政府社区学院合作共建协议和校地合作办学协议。烔炀镇镇长王成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兴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副院长唐玉文等参加了仪式。

       P71017-152526        P71017-155533        P71017-160231

在仪式上,孙兴林副校长向烔炀镇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共建社区学院为纽带,积极搭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发挥人才、师资、科研、技术优势,服务社区劳动力转移、产业转型升级、职业技能培训、社区文化建设等。

王成满镇长对烔炀镇社区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可在成人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既为辖区内的百姓做些实事,同时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签约揭牌仪式后,继续教育学院唐玉文副院长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奥鹏学习中心烔炀班学员进行了入学培训。

       P71017-163200

下一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断拓展校地合作新领域和新途径,锻造协同创新合力,实现校地合作深度融合、同创共享,营造全民参与学习实践、共同助力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