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培训与考核

编辑日期:2017-10-30 12:4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月28日上午,电大在204机房对2017年秋季新学员进行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培训与考核。

电大教务处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秋季新生参加了本次培训,电大教务处主任黄永生老师主持并主讲了本次培训,他首先欢迎新学员到合职院电大学习,同时明确了开放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包括教学过程管理、作业和考试方式、毕业条件等相关规定。

黄永生老师向新学员详细介绍了开放教育学习过程、学籍管理、考核、毕业及学位申请等内容对学员进行辅导,同时就网上学习资源、国开学习网、省评价系统、教育部统考、QQ微信群等5个方面讲解如何在网上完成形考任务及如何使用电大教学资源,告知学员如何利用平台资源随时随地进行自主学习和完成作业,着重对《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课程的考核要求进行培训。

这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翔实。通过入学教育,新学员们对开放教育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考核通过率达到100%,基本掌握了学习的基本要领和方法,为今后顺利进行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3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