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17-11-06 14: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上午,电大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何世峰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中心理论组学习会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精神。

会上,由党员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的主要精神等重要文件。

 

何世峰同志最后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他说,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代表大会,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南。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也作了表态性发言。

电大党总支将按照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