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担当——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01-12 14:4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110日,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担当”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分管副校长孙兴林同志、电大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峰主持。

党员活动日18年1月.jpg

活动中,大家畅谈了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7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完成开放教育和奥鹏网络教育招生433人,比上年增加30.4%;共组织完成教育部网络教育统考3次共计1967人次,比去年全年增长31%;全年完成各类培训鉴定共计6377人次;开拓招生新渠道,成立烔炀镇社区学院助力村镇干部提升学历,探索社会服务新领域;“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监狱合作共建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工作的新起点……一年来,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各项业绩都取得了新的跨越。展望2018年,大家对电大各项事业充满了信心。何世峰院长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2018年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了信心和责任感,他对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做了布置,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要继续有所开拓,特别在数字化学习中心的建设、与中国政法大学研修班的招生以及新校区搬迁的谋划方面要有明确的举措。

最后,副校长孙兴林同志在听取电大(继续教育学院)何世峰书记、梅维平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对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他首先对电大(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工作中,不断地开拓思路,紧扣2018年工作要点,将工作谋实、谋深、谋细。为打造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面推进优质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