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打造特色品牌——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编辑日期:2018-06-29 08:4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6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带领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教授主持。

调研会上,何世峰就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根据会议安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罗兆好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和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调研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倾听和梳理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的实际困难,他要求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相关回复工作。

最后,罗兆好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目标,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的“一校两区”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要求抓党建和抓业务必须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新时代要求,把党建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三是创新举措,全力打造特色品牌;四是凝聚力量,打造一流团队。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校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争当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