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职院电大召开电大考试培训会

编辑日期:2018-07-06 09: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75日下午,合职院电大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春季学期电大期末考试培训会,电大校长孙兴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教务处、考试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教务处主任黄永生首次对本次考试进行介绍,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以下四点:1强化责任分工,落实考试工作责任制2、强化宣传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向全体考生发放考前一封信;3、加强舆情监控和手机管控,杜绝考生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4、注意考试过程中的细节,包括保密号填写、试卷整理及试卷装订等方面;

孙兴林校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指示,重点强调1、要认真对待本次考试;2、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负起责任;3、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教务手册的要求规范考试过程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