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认真尽责 规范细致---我校奥鹏中心顺利完成18年秋季合作高校课程考试的组织工作

编辑日期:2018-09-14 10:1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8月25日至26日,9月1日至2日,2018年秋季合作高校课程考试(合职院考点)在继续教育楼西楼教室进行。本次考试涉及福建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吉林大学等高校,共有965人次参加,考试科目达数212科。

      针对本次考试,奥鹏总部和合作高校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和原则,校、院领导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了确保顺利完成考务工作,合职院奥鹏中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成立考试机构,考试前召开会议,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周密而细致的部署,特别强调了考场纪律和规定。在考试过程中,考务、验证、技术、监考、保卫等机构组成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考试结束后及时回寄了考场登记表、试卷等资料。

本次考试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副校长长孙兴林、工会主席张广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等亲临考场巡视,考试于92日下午圆满结束。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