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珍惜荣誉 再立新功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个党员活动日

编辑日期:2018-10-10 15:4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20181010日下午,电大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第十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梅维平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何世峰同志首先宣布本次党员活动日的组织情况和议程,支委同志带领大家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志强调,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荣誉,不忘教育工作的使命,要在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前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及培养人才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