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两学一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编辑日期:2017-06-10 11:00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6月9日下午,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总支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何世峰主持会议。

宣传委员王先文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就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委员丁迎春传达了院党[2017]24号《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党办发[2017]51号《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还对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民主投票。

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