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研讨会

编辑日期:2017-08-28 15:00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8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浙大培训、党务干部培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建调度会及党务工作座谈会内容。总支书记、院长何世峰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何世峰同志结合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及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对照检查,自我净化,全面提高。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提高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在实际工作中主动学习提高,争做“合格党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有纪律是我们党建党立党的基石,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重要的基础和前提。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重规矩就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以党章党纪、法律法规规范言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就是要自觉遵守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不移地把各项规矩挺在前面,做守纪律、重规矩的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

      何院长就假期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何院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