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议

编辑日期:2017-11-14 16:3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电大党总支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议,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梅维平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督查的预通知》。

总支所属的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前一段时间党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按照要求,完善材料,迎接检查。

会上,组织委员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就第二支部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和第一支部两名培养对象的详细情况作了说明。对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准备作为培养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准备按要求上报培养计划,指定培养联系人。

最后,总支书记何世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严格按照标准、按照要求,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圆满完成。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