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六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7-12-12 14: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20171211日上午,电大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第六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何世峰同志主持活动,他首先传达了12.7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年内的党建工作。支委同志通报了学校《关于近期查处的两起违纪情况的通报》和其他文件精神,汇报了发展党员情况和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通报了新的总支委员会成员的分工情况。

    第六个党员活动日2.JPG

最后,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同志上了主题为《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孙兴林同志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并结合实际对电大本年度工作作了点评,他认为,电大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学历教育、自考助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并且在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开拓,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孙兴林同志认为,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把这些标准和要求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电大党总支及全体党员要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好下年度的工作。要履职尽责,勤奋学习,重点是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来武装自己,来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