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 第四个“党员活动日”——网上祭英烈活动

编辑日期:2018-04-08 17:2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4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电大(继续教育学院)机房开展2018年第四个“党员活动日”——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现场,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平台,通过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在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用心写下留言、寄语,以此来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无比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网上祭奠活动,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宣传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实际,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