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正文

唤醒质量意识 压实主体责任——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务教学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编辑日期:2023-11-02 11:3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行动计划,传达近期安徽开放大学教务教学系列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2023年秋季学期的教务教学工作任务,2023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继续教育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务教学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沈曙东、开放教育全体教务、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华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领会“创优提质”战略背景下安徽开放大学对全体系教务教学工作的新要求。学习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开放大学历史和开放教育特点,二是“创优提质”战略背景下开放教育教务管理在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管理、教学过程管理、学籍学位管理、考试组织管理、课程思政、教学督导质量管理等六大方面的新作为,三是全面了解安徽全省开放教育的招生与体系建设情况,四是安徽开放大学质量管理的十二个关键词,明确开放教育质量管理的关键考核指标,五是安徽开放大学教材配置情况。


接着会议布置2023年秋季学期我校开放教育教务教学工作任务、包括通报了本学期我校开放教育在籍生整体情况、选课报考情况,并对新学期课程教师、班级辅导员、教务人员的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配,督促全体教职员工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此外本次会议还对省校近期布置的校园网络歌手大赛、健康校园等系列活动做了动员部署。

最后沈曙东指出,合肥第二开放大学要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省级开放大学的办学要求,规范办学、严肃管理、精准服务,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扩大我校开放教育办学规模做了初步的动员和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开放教育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了质量意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同时对合肥第二开放大学下一步办学方向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