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电大合职院分校开放教育招生简章

编辑日期:2015-01-09 12:40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简称安徽电大合职院分校)是一所依托卫星传输和计算机网络,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主要手段,运用多种媒体进行现代远程教育的高等学校。我校开放教育招生每年分春、秋两季进行。学习者主要利用文字、录音、录像教材等多种媒体教材和由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自主学习。学生可以在家里通过因特网和中央电大及各级电大远程教学平台随时点播和下载网上教学资源,利用网上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到教学点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一、招生专业:

本科:金融学、法学、土木工程(建筑管理方向)、会计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等。

专科:法学、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建筑施工与管理等。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专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

三、收费标准:

我校开放教育收费按省教育厅、财政厅、省物价局核准规定的标准统一收取。学生录取后分学期按学分收取学分费。

文史类

毕业最低总学分为71学分

74/学分

理工类

毕业最低总学分为71学分

83/学分

文史类

毕业最低总学分为76学分

58/学分

理工类

毕业最低总学分为76学分

65/学分

四、入学水平测试时间:

报名者于每年3月初(春招)及9月初(秋招)参加电大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

五、毕业和颁证:

实行学分制。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本科、专科专业最短毕业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学生达到授予学位的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合作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六、报名办法及交费

1.报名时间:每年7—9月(秋季)、1—3月(春季)。

2.巢湖市巢湖中路银屏雅苑60号门面(公安特警大队对面)。

3.报名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本人到场。

联系电话:0551-82363289    82332513   18119679989            址:http://dianda.chz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