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年春季电大开放教育第一批次新生入学相关通知

编辑日期:2020-04-02 15:1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春电大开放教育第一批次录取新生:

      欢迎大家加入合职院电大分校开启新的人生学习阶段。根据省校工作要求,20春第一批次报名的学生现在已经通过了入学前的前置学历审核、入学测试及相关材料审核,即日起,大家将成为电大的一名新生,正式开启新的学习。在开学初,需要大家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一、请大家尽快加入20春班级qq群1072449127,即日起与辅导员蒋老师建立紧密联系,有问题及时反馈。

二、完成入学报名信息的再次核对,信息有误尽快反馈辅导员。具体入学信息见附件1。

三、做好新生入学缴费准备工作。缴费具体要求见附件2.

                                                      

                                                          20春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0年4月1日

附件1   20春第一批次录取学生名单      2020春第一批次录取名单.pdf 

附件2   20春新生学费缴纳通知       20春新生电大开放教育学费缴纳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