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专业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奥鹏中心2018年秋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编辑日期:2018-07-07 17:3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招生学校、学期期限及费用(教材费另计):

招生学校

最短学习期限

总学费(最高)

招生专业

大连理工大学

2.5

6075

建筑工程、机械类

东北财经大学

2.5

5600

财经、法律类

福建师范大学

2.5

5600

师范、管理类

吉林大学

2.5

6400

药学、护理、汽车类

学历、学位证书: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由招生学校颁发国家承认的本、专科毕业证书(本科学员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的全国统一考试),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可参加国家公务员、研究生、职业资格考试,以及职称评定等。本科学员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75)分以上,其它课程合格,并通过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由招生学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入学程序:

一、入学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读取二代身份证信息-录入报名信息-照相(着浅色上衣)-入学测试(提供测试资料)-提交原毕业证书扫描件。

二、按批次录取,新学期开始后缴费,开始学业学习。

学习与考核:学员平时通过计算机和手机等网络平台,通过看课件、与指导老师交流等方式自主学习,完成作业(占总成绩的30%左右),期末参加由主办高校组织的纸质考试(占总成绩的70%左右)。

报名时间地点:自即日起至9月中旬巢湖市姥山南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楼(F楼一楼报名大厅),11路公交车合职院站。

联系电话:82363289     1811967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