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自考学习服务中心助学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日期:2017-03-06 09:26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我院自考学习服务中心自去年10月份筹建以来,得到了院、系各级领导的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新学期以来,自考中心课程助学工作有序开展。

我院自考学习服务中心根据学院全日制专科专业,对口开设了九大本科专业,三百余名勤奋刻苦的学生踊跃报名,安排了11个自考本科班级,本学期共开展11门课程的助学。本次助学主要涉及英语、高等数学等基础课程。助学课程难度大,学分高。目前自考中心得到了各系部经验丰富精干教师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制定了详细的授课计划,认真备课上课,利用周末、晚自习等课外时间,帮助学生补缺补差。同学们在梦想的指引下,在教师的感染下,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也呈现出了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