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自考中心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喜获丰收

编辑日期:2017-06-01 14:39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5月31日,蚌埠医学院学士学位英语成绩发布,我院自考中心有57位同学顺利通过本次学士学位英语加试,通过率高达85%,成绩令人振奋!

安徽省自考专升本护理专业的主考院校为蚌埠医学院,该校于2017年5月14日举行了预申请学士学位的学位英语加试,本科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在自考中心的大力宣传、辅导员的热情鼓舞下,我院自考中心护理专业有67位同学报名并参加了本次的学士学位英语加试。

为了帮助学生们能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自考中心精心组织,辅导员积极帮助学生解决考试前遇到的各种困难,给予参加考试的学生极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支持。

 

undefined

根据《蚌埠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通过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重要条件,也是难度最大的条件,这也意味着自考中心这57名学生,只要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自考专升本的其他课程考试,将在专科毕业的同时,成为我院首批能够取得本科毕业证书,还将能同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

    本次护理专业学生学位英语成绩的丰收,不仅是对刻苦努力的学生们的极大肯定,是对自考中心教师、辅导员们不分昼夜、不分节假日付出的极大肯定,更是对学院大力支持自考专升本办学,开辟在校生专升本绿色通道的极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