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考中心召开172次助学教学研讨会

编辑日期:2017-06-08 10:01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201767日下午,我院自考中心在电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172次助学教学研讨会,主要研讨、部署了自考助学相关工作,会议由自考中心副主任华艳主持,172次自考全体辅导教师及自考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华艳副主任对自考系统的使用、自考真题的网站资源以及过程性考核成绩评分细则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上一次助学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各位助学辅导教师交流了自考助学教学的经验,分析与查找了存在问题;多位老师积极发言,对做好自考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着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自考教学管理,正确引导自考学生学好每门课程,进一步规范自考教学过程管理,将自考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