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本同读 最美时光不辜负——自考中心启动2017级新生自考专升本助学辅导

编辑日期:2017-10-24 14:1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二级学院领导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下,截止目前,我院自考中心共接待办理2017级两百余位学生的自考专升本报名缴费,其中护理学专业112人,汽车服务工程56人,工程造价管理23人、会计学数十人等,目前各专业的报名缴费还在进行中,本月底将全面截止。

    已经报名缴费参加自考升本的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报名后立即开始购买自考本科的辅导教材,自考中心也在接待报名的同时,参照元月份的考试计划,制定了本次辅导开班授课安排,精心挑选了认真负责的授课教师,自1021日起,刚刚结束的2016172次自考助学辅导的继续教育学院F楼授课教室,周末和晚自习再次被2017级加入自考专升本学生的学习热情点燃。

     本次开始助学的2017级新生,将于2018年元月第一次参加安徽省高等教育自考统一考试,接受国考检验。相信今天加入自考专升本助学的各位同学,在助学老师们的用心辅导下,在中心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在自己的勤奋刻苦中,定会在三年专科的最美青春年华,开出最美丽最绚丽的花朵,提升本科学历后的他们,毕业迈入社会后一定会感谢今天刻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