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徽工程大学实践课考试工作

编辑日期:2018-01-02 17:0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30日至31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徽工程大学专业实践课考试在电大(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机房进行。本次考试针对我校艺术设计、动画设计自考本科专业学生,共有动画分镜头设计、展示设计等七个考试科目,78个考次。

考试前期,我校自考中心以服务学生、方便学生为宗旨,牺牲元旦假期,积极向主考院校申请开设考点,以减少学生外地考试带来的一些不便问题。本次考试系国家级考试,中心提前谋划,成立考试机构,按要求周密部署考点考场,做好考务、技术支持及监考老师的培训工作,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发挥稳定,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结束后,及时回收、密封试卷,整理提交学生电子版考试作品。



 

 

本次考试程序规范,在副校长孙兴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等领导陪同下,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培玉及秘书田培春对考场进行实地巡查,对我校考点的考场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考试于1231日晚圆满结束。朱院长本次到访,不仅对我校实践课考试组织工作进行指导,还就我校与安徽工程大学下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工作方案,并与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院长、信息与电商学院章炳林院长进行了商谈,就开展自考本科合作办学达成了初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