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再创佳绩

编辑日期:2018-05-02 14: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852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84月自学考试成绩,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483名自考中心学生参加专升本层次个专业二十八门课程1227科次的考试,我校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了总体科次合格率89.2%的优异成绩, 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与金融十二门助学课程及格通过率100%,同时八十分以上单科考试成绩71人次

本次考试是我校自考中心考生规模最大、考试科目最多但也是平均通过率最高的一次考试。至本次考试结束,2016级护理学、汽车服务工程、艺术专业、动画设计专业等自考学生,在两年的时间内既完成了专科阶段的在校学习,同时也顺利在实习离校前通过了自考本科阶段的全部理论课程。2017级自考学生在16级学姐学哥们的带动下表示以后更加有信心,也将更加积极努力面对下次的助学及考试。于是,在这花开灿烂的五月,拿到成绩单的自考孩子们脸上也禁不住一一绽放了如花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