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大自考中心2018级新生自考专升本助学政策宣讲会圆满完成

编辑日期:2018-10-22 09:2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81015日至19日,在团委、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大自考中心在巢湖校区和合肥校区利用课外活动、中午时间分专业相继开展了七场自考专升本助学政策宣讲会,对2018级自考招生专业护理学、汽车服务工程、工程造价管理、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会计学、市场营销学分别作了详尽的介绍。

   宣讲会上,自考中心老师以3W为主线,简明扼要对什么是专升本及专升本的途径、为什么要参加专升本、如何参加自考专升本做了细致的解读。2018级新生对此主题纷纷表现出极大热情,全程聚精会神,并在宣讲结束后,积极与宣讲教师沟通咨询相关细节问题。


  本次自考助学政策宣讲会结束后,各二级学院2018级学生中纷纷掀起了报名参加自考专升本的热浪,自考中心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各位同学的报名。2018年新生自考专升本报名将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自考中心会全力做好报名接待工作,预祝2018级新生自考专升本报名人数再刷新高,2018级学生的自考成绩再破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