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考报名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3-13 09:4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有关高校及考生: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网考工作,现将考试网上报名(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缴费、选择预考点)时间调整为3月5日至3月20日。

网考预约(时间与地点)、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园区公告”栏目。

经联盟高校申报,参加本次学位英语网考的高校是: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皖西学院、合肥学院、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蚌埠学院、池州学院、亳州学院、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等16所高校。

服务电话:0551-64652807,工作时间段为8:30-11:30 ;14:30-17:30; 19:00-21:00。

0551-64652805,工作时间段为工作日8:30-11:30; 14:30-17:30

0551-63695287,工作时间段为工作日8:30-11:30; 14:30-17:30

附件:学位英语网考报名操作指南

                                                         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秘书处

                                                               2020年2月28日





附件:学位英语网考报名操作指南

1.安徽继续教育在线(www.ahjxjy.cn)登录学生账号



2. 在首页下方找到学位英语考试,点击学位英语考试报名



3. 点击上传头像,选择本人照片,点击提交信息。(照片高度:626像素,宽度:413像素,大小不超过1M。要求图片清晰,近期免冠证件照)

3.png

4. 提交照片信息后等待学位英语管理员审核照片(审核时间一般不超过24小时,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报名缴费了),如果没有审核通过需要重新提交本人照片再次进行审核。

4.png

5. 报名缴费,查看本人信息是否正确,核实完毕后点击缴费进入缴费页面

6. 点击立即支付注意提示信息切勿关闭支付页面

7. 支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