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考试考生规则

编辑日期:2017-10-14 08: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考试考生规则

一、考生在每课程考前10分钟,持准考证或学生证、身份证(或军人身份证)进入考室。
  二、考生入场时,应自我清身。不准公、检、法等部门的考生着制服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BP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不准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报刊、笔 记、草稿纸等(开卷考试的科目除外)。以上物品应放在考场统一规定的“考试禁带物品存放处”。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三角板、圆规等,其他任 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三、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学生证、身份证同时放在考桌的左上角。
  四、考试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只能在试卷规定的位置填写姓名、学号和座位号。不准在试卷密封线以外填写或作任何标记。
  五、考生迟到三十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三十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出场后不准重返考场。
  六、考生答卷一律用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字迹要工整、清楚。答题不准书写在非正式试卷纸(草稿纸等)上。
  七、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随便说话,不准交头接耳,不准互相暗示,不准偷看他人答卷,不准交换试卷,不准冒名顶替,不准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不准撕毁试卷,考试时间一律不准出考室,不准有任何违纪和作弊行为。
  八、考生提问须先举手,得到允许后,可询问有关试卷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不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
  九、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然后有秩序地离开考场。
  十、凡违反规定者均按“教育行政处罚暂行实施办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