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入编笔试工作

编辑日期:2024-03-11 10:4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9日,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使用周转池编制遴选工作人员入编笔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共设置考生入场通道2个,正式考场6个,共有186名考生参加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与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积极对接、沟通部署,秉持“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按照标准化的组织流程,落实全面考究的考务细节。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发力,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重点做好人员培训,在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场布置、试卷交接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专门培训和纪律强调;特别强化考试安全,深入推进“诚信考试”建设,在各考场全方位、全区域无死角监控,且配备金属探测器、5G信号屏蔽仪、考生手机专用存放袋等设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平稳的考试氛围;突出强调考生服务,解答考生困惑、做好路线指引,配备常用的急救医药用品,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积极打造考务精心、保障贴心、服务暖心的职人设”。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要求认真细致、规范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流程明晰、操作熟练,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充分展现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充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考生朋友的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