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施工员、资料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日期:2015-04-22 16:05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E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15年施工员、资料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孙兴林和经贸系、电大负责人及来自经贸系2013级工程造价、建筑施工技术、建筑装饰三个专业的412名在校学生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由电大与经贸系共同承办。    

  开班典礼上,孙兴林副院长对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培训班纪律;二是要求培训班老师认真备课,同学们刻苦学习,力争提高通过率,为就业增加砝码。    

电大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目的及具体内容;经贸系负责人对去年的培训考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本次培训中的学习、考试等具体环节做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