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编辑日期:2024-03-25 10:3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43月23-24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完成了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本次考试我校共设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两个考点,报名面向社会考生全面开放。其中鼓山校区考点开考一级MS OFFFICE 和二级MS OFFICE 两个科目,共计报考395人,汇心湖校区考点开设一至四级所有考试科目,共计报考453人,两考点的考试考场均设置在继续教育学院机房。3月23日早上八点半第一场考试开始,至3月24日傍晚17:00,结束,共分6个考试轮次持续两天时间。

根据皖招考函〔2023203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安全有序组织,保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详尽的考试方案。并根据省考试院的要求,有序推动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2024年1月4日-1月14日考点安排专人进行考前报名入库办理和资格审核、3月11-14日完成按时考点考场编排,3月17-20日高质量完成考点模拟考试测试及测试数据报告的上报,考前一周开始向全体考生发布准考证打印通知,成立专门的考试组织机构,3月22日对考试组织机构中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考试岗位培训,确保细致、周到完成所有考试组织准备工作。

在全体考试工作组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为期两天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流程规范有序,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秩序,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考场纪律严明,无一例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杨进、丁建明两位同志分别对我校鼓山校区考点和汇心湖考点进行巡考,巡考期间对我校考试工作的有序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