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职院电大组织2018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编辑日期:2018-11-04 15:4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月4日,我校组织了2018秋季法学、会计、工商管理、金融、土木工程、护理六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组织有序、规范,由电大校长孙兴林担任答辩领导组组长、电大副校长何世峰担任副组长,电大教务处具体组织本次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形式多样,法学专业答辩采取远程答辩方式,由省电大文法学院的张晓峰、叶林和郑晓晶三位老师担任答辩教师;其他专业采取实地答辩和自主答辩相结合,其中会计和工商管理专业答辩由省电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彭洁流老师和我校三名老师共同完成;金融、护理和土木工程采取自主答辩方式。

毕业论文答辩可以反映本科学员全部学业的综合水平,也是校方审查学员毕业论文质量、检验论文的真实性以及考察学员的理论功底、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的手段之一。对学生而言,论文答辩有利于进一步陈述、补充论文内容,促进论文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发挥和展示其个人的才能。本次答辩工作得到了答辩老师和学生们的高度重视,老师们在答辩前认真审看论文,答辩中针对论文中的观点提出问题,并就学生论述从专业的角度进行讲授、引导、分析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使学生通过答辩有更多收获。学生们也很珍惜此答辩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积极准备,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就某些专业问题和老师进行探讨。部分学生毕业论文完成内容及设计理念得到了答辩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论文或设计存在问题的学生,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现场指正,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最终完善的修改建议。

本次答辩于11月4号下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