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合肥市十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编辑日期:2018-12-24 17:0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合肥市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全市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各市级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吴松保,市人社局副局长段开梅,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余鲁萍、副处长吴文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段开梅副局长主持。余鲁萍处长首先代表市人社局专技处总结了全市2018年专技人员培训工作,详细梳理了18年专技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基地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明确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布置安排了19年专技培训工作的开展方向,希望各基地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提升各基地培训工作水平。


随后吴文顺副处长宣读了市人社局《关于设立合肥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等35家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并通报了2018年市级专技基地的考核评估结果;我校作为市级继续教育基地,在本次考核认定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并被授予“合肥市十佳继续教育基地”荣誉称号,将继续承担合肥市2019-2021年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目前,我校作为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尤其作为可以开展各专业领域综合培训基地,在专技培训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在基地建设、资源建设、师资库建设、规范管理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努力打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品牌,使专技人员能有更好的继续教育学习环境和条件。

最后,吴松保副部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向获得优秀基地的单位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专技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合肥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所以专业技术人才的继续教育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各基地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在国家专业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政策的指导下,扎实推进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的各项工作,为合肥打造国家科学中心,成为现代制造业、服务业基地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