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BIM数字技术 构筑智慧未来

编辑日期:2019-09-22 12:2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9月22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建筑信息模型(BIM)考核在我校圆满完成,这是全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首次考核,我校40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考核。

 

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孙兴林和周晓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来到考场现场巡视,校领导就进一步做好“1+X”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各相关二级学院要在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上,积极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促进人才培养、实施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等方面的优势,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面向我校学生开展专门培训。同时在第一批申报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