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奥鹏学习中心举行2019年秋季新生入学培训暨开学典礼

编辑日期:2019-10-21 09:0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1019日上午,我校奥鹏学习中心在继续教育楼二楼电大机房举行了1909批次新生的入学培训暨开学典礼仪式。

 

激昂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教室里回荡,来自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网络学院的学员们陆续在签到纪念簿上签名。奥鹏中心的王老师使用培训课件,通过电子教室的教师机广播演示,全面介绍了奥鹏网络教育的特点、优势和各个学习环节的要求,从了解奥鹏、入学缴费、获取信息、学习、作业、考试以及毕业等细节方面,给学员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即学生登录自己的学习平台进行相关的操作练习。

  培训结束后,各校辅导员与学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学生就缴费、作业、课程考试、以及教材发放等问题提出咨询,辅导员都给予满意的答复。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