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综合考核组到电大(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20-04-26 09:1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422日,学校综合考核组一行10人在科技处处长朱道林教授带领下我院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围绕着二级学院党建、发展以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展开。通过班子述职、全体教职工测评、个别访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几个方面进行。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世峰代表学院对学校综合考核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班子作会议述职,他全面回顾了我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听取汇报后,朱道林教授代表检查组对我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