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王泽传、张初优秀学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杰出校友称号

编辑日期:2020-07-10 10:1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按照《关于征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杰出校友的通知》要求,经分校推荐、国开工作组审核、专家函评、专家组终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我电大分校2014年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生王泽传(现任安徽胜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7年法学本科毕业生张初,(现任马鞍山市含山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委员)两位同学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杰出校友”称号!国家开放大学杰出校友在社会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是我校立德树人、突出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重要成果,他们的先进事迹对社会和广大在校学生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希望广大在校学生向杰出校友学习,不断奋勇拼搏,锐意创新、追求卓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