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第二期特种作业人员考试组织实施

编辑日期:2023-04-18 14:5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416日,合肥市顺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巢湖赛菲特企业安全评价有限公司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低(高)压电工等特种作业人员考试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四楼机房举行。此次考试是我校特种作业考点第二期考试,为了进一步增强特种作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提升专业技能,市安监局领导在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督导。

   

    此次特种作业人员考试,整个过程严格按规范化要求进行。一是严格受理。培训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受理申请人资料,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受理。符合条件的,则本着对考试人员负责的态度,认真详细地录入每一条信息,并上传发证部门。二是严格考试过程。实行理论考试机考化、实践考试实物化。无论是理论还是实际操作考试,监考及考务人员都按照要求,严格监考、考评,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参加本次考试190人, 理论通过率75%


   由于考生平时的知识积累和强化训练扎实,考悉并掌握工种的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加之本次考试安排合理细致,过程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整个考试秩序井然,得到市安监局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