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第二开放大学在第七届“远教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3-04-27 10: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第七届“远教杯”乒乓球比赛于4月24、25日在淮南联合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开放大学系统的20支代表队170余名运动员参加。

692CD

 合肥第二开放大学代表队由梅维平、沈曙东、倪东、尹仕果四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校领导团体”及“男子单打”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赛出风格、比出水平。经过2天的奋战,我校取得了“校领导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获得了“优秀团队奖”;倪东同志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丰富了全省开放大学系统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更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培养了全省开放大学系统办学团结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