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培训 创新引领--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首期大学生创业培训

编辑日期:2023-05-30 15:5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35月继续教育学院在两个校区顺利完成了2023年首期五个班150名在校大学生的TSPS网络创业培训及ETP创业模拟实训的组织和实施。

为保证今年首轮培训班如期顺利开展,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一方面与合肥市人社局充分沟通完成了培训课程时间、内容设置、教师资质验证等事宜,另一方面与两校区二级学院积极协调,完成了培训学生、班级管理教师的选聘等事宜。

在汽车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及现教中心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202355日首期为期十天的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鼓山校区科技楼机房和汇心湖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楼机房同时拉开序幕。

本次大学生培训班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学习和实践了模拟创办企业的全流程,同时开拓了学生们的创业视野,激发创业热情,为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