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我校考点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组织工作

编辑日期:2023-11-27 09:0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月26日,我校承办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我校汇心湖校区共设置考生入场通道2个,正式考场65个,共有1700名考生参加考试。该项考试是所有社会化考试中规格最高的一场考试,关系到为国选拔良才,促进社会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是一个“促就业、提经济、稳民生”的标杆性工作,具有极大的社会影响力。



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保障组、纪检组、考务组、技术组。专门召开考前培训会及考务工作协调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做好考务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合理部署,安全考试的同时提升对考生的服务水平;要全力以赴,协同作战,共担高校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服务功能。把工作落到实处,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准和高服务的组考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在各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配合和积极承担下,扎实细致地做好了考点布置、突发情况处理等工作。从标准化考点的设置到安保人员、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都做好相应的准备和保障工作,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政策清楚、流程明晰、操作熟练,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为全体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考试期间,学校考点组织队伍进行巡考,严格把关,对各考场进行全面摸排、督查,确保考试的规范有序,考场内外秩序井然。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