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

编辑日期:2023-11-27 15:4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认证服务体系备案结果,我校正式成为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高校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

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由省教育厅主办和管理,主要职责是建设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学习者个人终身学习档案,开展学习成果登记、认证、转换等服务工作,探索建立开放灵活的学分积累、学习成果认证和转换制度。

学校成功获批安徽省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标志着我校服务终身教育的功能将进一步完备。下一步,我校将努力做好学习成果存储等支持服务工作,畅通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与转换通道,搭建“终身教育立交桥”,为推进教育数字化和教育评价改革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