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新一轮特种作业人员考试工作

编辑日期:2023-12-04 11:1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2-3日,继续教育学院顺利集中开展了新一轮的特种作业人员考试,本次考试共计919人,考生既有来自合肥市顺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巢湖赛菲特企业安全评价有限公司的社会工作人员,也有来自本校汽车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在读学生。本次特种作业考试工种丰富,包括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低(高)压电工、高处作业

2E056A


为保证本次特种作业考试能够顺利进行,一方面培训处按照要求进行了认真地考前资格审查,把关申请人资料,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按要求驳回,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则仔细做好信息录入和上报。二是严格考试过程管理,实行理论考试机考化,使用人脸识别设备及视频监控等多种信息化手段保证考试秩序,足量配备监考、巡考及考务人员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2D0EC2


考生平时扎实知识积累和有效地强化训练,加之本次考试安排合理细致,过程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最终参加本次考试919 理论通过率达到了90 % ,同时本次考试工作也得到应急管理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