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编辑日期:2023-12-05 09:0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月3日,2023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校顺利开考。我汇心湖校区共设置正式考场65个,备用考场1个,16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在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指导下,我校主动作为,缜密筹备,提前部署考点环境和相关设备,合理规划考生入校线路、停车地点,严格落实考务、安保、后勤服务等工作要求。考前,学校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集中动员和考务培训,确保了考试组织实施各个环节有序衔接,保障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确保了考试的公开、公平和公正,顺利完成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