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编辑日期:2018-03-29 14:1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28日上午,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积极传达学校党委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工作要点。

会上,电大党总支委员王先文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与会人员振奋不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发点是人民,落脚点是人民,始终把人民作为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必将极大鼓舞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最后,电大党总支书记何世峰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以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各项工作,认真谋划、落实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责任目标,全面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