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

编辑日期:2019-11-29 14:3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28日,电大(继续教育学院)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按照编年体形式来展开,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个部分,通过图片、数据、视频、实物场景模型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从1949年到今天70年的发展历程。 

“网上展馆”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分别就自己的参观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