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9-12-17 10:1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16日,在电大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长孙兴林督导组副组长陈攻到会指导。电大(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何世峰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何世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孙兴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制定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集中与个人相结合的学习计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把握完成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明确工作职责,拉高标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完善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最后,何世峰代表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所有问题全部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全面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该院两个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