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日期:2021-06-11 14:4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部署与要求,611日上午,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以气势恢宏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为背景,站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通过现场教学,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伟大的渡江战役精神,重温光辉历史,追思革命先辈,感悟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